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如果能回去~

2010年8月21日 11.40p.m.
如果能让我再回去这天..我真想再回去..
但现实改变了我们..改变了你..也改变了我..
我曾经在4个月多很幸福 很快乐..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
永远不放开你..

你说过你最想娶的人只有我..

我说过我最想嫁的人只有你..

但承诺只是个谎言..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毁了我们的承诺..

我毁了我们的感情..

你不爱我了..

我还爱你..

但..

时间会淡忘一切..

我们分了没关系..

回忆还是有在..

但..

感情却没了..

我不美..

我配不上你..

可能你的下一站会更好吧..

我祝福你..

我祝你幸福快乐..

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了..

因为我没机会再跟你在一起了..

我很爱很爱你..

老公..='(

你不是我老公了..

也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对不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