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8/12/2010 星期二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我跟老公,思洁,albert还有伟杰..

今天我们去了ksl..

好开心=)

但也有伤心='(

我们去的时候..

老公根本都没跟我说到话..

我好伤心好伤心..

坐巴士的时候..

思洁说老公要跟我坐..

结果..

我坐过去了..

老公依然还是没理我..

我给的机会很多很多了..

我就跑去思洁那边坐..

思洁说玮伦要跟你坐勒..

我就说..

没话聊 为什么还要坐在一起..

过后我的心情越来越低落了..

我直接跑去后面..

哭了出来..

思洁也跟着过来了..

当我们到了ksl 下巴士的时候..

他们就把我跟老公放在后面..

老公就一直说..

喂 喂 老婆怎么了 不想理我了喔..

我很伤心..

我也不是很想理老公..='((

不过最后我还是跟老公说话..

老公就拉住我的手..

陪我一起聊天..

走去ksl..

结果洁,得,杰..

越走越远..

老公就说他们走得好快..

今天是我跟老公一个月不见面...

出去的第一天..=)

老公抱住我带我过马路..

好开心=DD

可是...

现在的老公..

依然不再是我以前..

认识的那个老公..

给我的感觉..

老公很像很想把我给推开..

所以..

我很害怕靠近老公的界限..

我很害怕..

我会被赶出来..

所以..

我等老公...

自动牵我的手..

自动抱住我..

这或许..

对彼此都会好..

之后我们去了holiday plazz..

我们去走走吃东西..

过后就回去了..

我们又再去Jusco..

在半路的时候..

他们一直拿电话拍我们..= ="

很像我们是明星似的..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到了之后..

我们就去走走..

过后再去欢喜地..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呵呵呵呵...........

他們去上網...

而我....

沒事情做..

過後我們又在去xp..

玩電腦的地方..

在那裡..

他們都在打dota..

除了我跟洁..

我们两个在玩facebook..

洁还有玩sdo跟ddt..

我只玩ddt..

我看到希望online..

还蛮想玩的..

老公就说..

以前如果没有这个game..

我们就不会认识了..

真的好怀念喔=)

过后到了8点多..

我们就去PM了..

伟杰跟耀得就回家了..

在PM........

唉...

东西吃不下...

走走的时候老公没拉住我的手..

可是他却会注意我的行踪..

他就一直问我..

做么走那么慢的???

我就一直静静...

过后我们就去阿仔的店..

然后那里关店了..

我就回家先了..

原来他们还有去买东西的..

我竟然忘记了..

就先回家了..= =

呵呵呵呵..

不过我觉得..

今天是半开心=D 半伤心的一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