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如果我們可以從來...你就不會這樣了~



我們.....

我也無法形容現在的糟糕..

我們從來的話..

會像以前這樣嗎??

那樣疼愛我嗎??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我卻只想停留在你和我的腳步..

現在的你..

以前的你..

是兩個人了..

電話關靜音不聽電話..

我隨便..

早上起來晚上睡覺不會說了..

關心我的話..

全部都消失..

現在的我們卻是很糟糕的我們..

從前的從前..

現在的現在..

我從不想放開你的手..

不管我的心有多痛..

我的傷有多重..

我從不想放棄..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對我冷淡..

我給的機會是有限的..

累..

真的真的好累..

我整天都在哭哭哭..

爲什麽..

你什麽反應都沒有..

我少吃東西..

我少喝水..

我睡覺的時間很短..

你懂嗎??

我咳嗽..

我傷風..

我咳嗽到多夠力..

你懂嗎??

你有關心過..

在意過嗎??

你也不會問我有找男生嗎..

什麽都不問了..

一切都成了空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