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老公..米修米修='(

老公..

最近的我们..

变得好冷淡>.<

记得11月19号..

星期五的时候..

我们很开心..

我给了老公一个吻..

老公也给了我一个吻..

12月2号..星期四..

才是老公的真正生日..

可是老公在KL做工..

我好思念老公..

虽然很冷淡..

我很心疼..

但..

我相信..

我们的爱..

还一直在呼吸..

我们彼此的心..

依然在一起..

希望老公早点回来..

老公..

我爱你..MUACKZZ^^

最近发傻了..

哈哈..

乱乱拍照><

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我的丑照xD

0 评论:

发表评论